洛河玙归

#你的单机剑三生活

#你的单机剑三生活
#亲友的花式a游

文/洛河

01
“徒弟,解关吧。”
“???”
“现充了,江湖不见。”
(请先添加好友。)

02
“师姐,师徒我就先断绝了啊。”
“怎么回事?之前不是说好做日常方便吗?”
“我不想玩了。就这样吧。”

03
“师父,我今天满级啦!”
“嗯我带你入个阵营,教你日常。”
……
“徒弟……”
“嗯,师父怎么啦?”
“为师要a了,工作有点忙。”
暗自哭一场然后若无其事的回:“好,我等你回来。”
(守他守过的阵营,看他看过的江山。)

04
“徒弟弟~”
“师父怎么了,有事吗?”
“徒弟a了吗?”
“嗯,你还在玩啊?我觉得这个游戏的技能预判时间留的有点长不适合我。”
“这样啊……那你可以和亲友一起玩啊,我陪你。”
“不了吧……本来就是陪朋友,我一个人也没什么意思。”
……
“师父?”
“嗯,我在。”
“我号给你吧。”

05
“师父父!我电脑换好了!”
“嘿嘿,好好玩。”
“想和师父父一起!”
“……我号都是dl在上哦!上线除了站街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这……”
“也许没多久就a啦。”

06
“剑网三,卸载。”
“师父你……?”
“抱歉啊徒弟,为师又忘了给你买纳元丹。”
“没事没事,考研加油。”

07
“师父!你一般什么时候上线!”
“现在吗?很少了。”
“唔?a了吗?”
“算是吧。”
“早点给我找个师娘,我以后去帮你抱娃。”
“哈哈哈我徒弟什么都会。”

08
“师兄,借我个念破号。”
“额……我清号了。”
“a了啊?”
“马上高考了,要学习。”
“等你回来。”
“哈哈哈哈好!!!回来找你!”
“噗,你回来该我忙了。”

09
“小哥哥,我们认识好久啦!”
“嘿,是啊。一开始你还是个小琴萝,现在不玩长歌了吧?”
“嗯,小哥哥你的琴太呢?”
“卖了,我大号军爷。”
“我以后回服做你的绑定奶。”
“好啊!我现在不怎么玩了,忙考研。”
“这样啊……”

10
“情缘缘,叽盒子出来了!买!”
“算了,我也不玩了,888买套校服干吗?”

【我在原地,等你们回来。】

FIN.

不知道能不能收到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