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玙归

【策藏】无妄之灾·一

诸位愚人节快乐!
这里失踪人口回来挖坑啦!
策藏了解一下x我的设定是策瞎藏哑,有私设
逻辑什么的我没有233333333333更新随缘!
『二』就能看见叶小少爷和庄花了=_=
蔚然姐姐感觉超级可爱,长大了就是只美丽的军娘x
其间或许会夹着别的什么cp,想看什么可以评论yooooo
我一点一点写x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呀

歌苍bg那个文的广播剧正在制作qwq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

『一』

“嗷呜——”高大威猛的狼将口中叼的包裹朝那无所事事正坐在石头上啃草的男人,冲着他嚎了一声。男人穿着银白色的铁甲,在月色的映照下闪耀着点点银辉,他伸手将地上的包裹捞起来,看了一眼以后立马苦了脸,狠狠地瞪了一眼面前这匹还在得意的狼。

李承恩拍拍屁股上的灰站了起来,左手抱着襁褓,右手提着长枪,嘴里骂着自己养的狼一路走回了天策府。这都啥事啊,怎么净给他捡孩子回来……李承恩想着家里还是萝卜头的小姑娘,再看看手里抱着的小娃娃,皱着眉头不知该说什么好。

于是曹雪阳次日起来看见的就是对着小娃娃干瞪眼的李承恩,她去前方枪架上提了自己的长枪,走到李承恩旁边冲他挤眼睛,道:“哟,李统领,又捡了个娃娃回来了?”李承恩干笑两声,将曹雪阳手中的长枪夺走,顺手把孩子往她怀里一塞。

“干啥啊,”曹雪阳戳戳孩子的小脸,头也不抬地问李承恩,“这个算是你儿子了吧?”李承恩应了一声,抱怨:“还没成亲呢就有俩娃娃了,怕是娶不到媳妇喽。”

他摆了摆手,只留给曹雪阳一个背影,和一句话。

“算了吧,我们这种人,也不知道哪一天一不留神命都没了,还是别耽误人家姑娘了。”

李承恩有两个孩子,都是他养的那头狼给他叼回来的,想来都是孤儿,便做主让他们入了天策府,收养了两人。名字是曹雪阳给起的,女孩叫徐蔚然,男孩叫徐暮然。李承恩等孩子们大了些就开始手把手教姐弟两人天策的武学和枪法。

徐暮然从小就比较安静,李承恩平时忙,也就没多想,只当他生性如此。直到有一天他教孩子们枪法时,才察觉到不对。徐蔚然举着小木枪跃跃欲试,可徐暮然却是呆愣愣地抱着他那杆枪,立在一边。李承恩起了疑心,走到小孩面
前冲他挥挥枪,才发现徐暮然只闻风抬了头,盯着他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你……看不见吗?”李承恩丢了枪将小孩子抱起来,仔细地看他的双眼。徐暮然的眼睛很好看,深邃的犹如漆黑的夜空,只是近看甚无神韵。徐暮然眨了眨眼睛,小声“嗯”了一声。

徐蔚然蹦蹦跳跳地拖着枪跑过来,脆生生地说:”爹爹,阿暮小时候就看不见的,他从来不一个人出门。”

徐暮然咬了咬唇,把脑袋埋在李承恩的银甲上,默不作声。李承恩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说:“怎么了,觉得给我丢脸了?这么大的事怎么也不跟我说?”又瞪了一眼徐蔚然,略有生气:“你们眼中还有我这个爹吗?”

李承恩看徐蔚然没心没肺地乱蹦乱跳,而徐暮然趴在自己身上一声不吭,无奈地叹了口气,蹲下将小孩放在地上,捏着他的脸说;“暮然要坚强一点,以后有事别再瞒着爹爹了,以后你可是要做大将军的。”

小孩儿眨巴眨巴无神的大眼睛,声音细不可闻:“真的么……可是我眼睛看不见,爹爹教的招式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以后上了战场,也看不见敌人啊。”

“看不见你还可以听,可以闻,可以凭着其他的感觉。你可是我的儿子,将来定会成为我天策府一员猛将,”李承恩把徐暮然的手抓住,将为他做的木枪塞他手里,”而且等这阵子军务忙完,爹爹带你去见叶庄主,叶庄主心剑大成双目渺然,武功高深,在江湖上已是威名远播。”

“况且万花谷药王孙思邈前辈医术冠绝天下,我会将你的情况写在信中询问。”

END.

BY洛河

评论

热度(5)